党委书记孔捷一行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14:40:47 浏览量:

6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孔捷、副院长徐振邦一行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雁平热情接待了孔捷书记一行。

交流会上,孔捷书记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与办学总体情况。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张雁平副校长从学校办学历程、双高项目管理、职业本科创建、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事业发展现状。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婷从党建对学校综合治理、高水平专业群、学生培养及与师资队伍融合等方面的引领作用介绍了党建与学校事业融合发展成效;人事处处长楼宏强就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培、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国合处副处长陈青分享了围绕“一机构一分校一中心”建设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创建等内容。

会上,双方结合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中高职一体化建设、绩效考核分配管理、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孔捷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和IT智慧谷。

我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诊改中心、校企办、发规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办公室:李云,图:匡亮,审核:李敏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