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孔捷赴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参加惠山区职业教育联席会议并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16:02:06 浏览量:

6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孔捷应邀赴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参加惠山区职业教育联席会议并进行现场调研。惠山区政府副区长邱晓东、惠山区教育局局长毛德祥出席会议。

会上,惠山区政府副区长邱晓东表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同为职教园区内老牌院校,专业设置相近,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结合惠山区产业设置与经济发展,开展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打造苏锡常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发展的样板。

孔捷书记对惠山中专所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肯定和赞扬,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中高职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惠山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张文胜从办学历程、专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现状。

政校三方结合普职融通、中高职贯通培养新模式、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孔捷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惠山中专机电工程系、商贸旅游系、初心农场等地。

我校办公室、发规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与调研。(办公室:李敏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