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庆东为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2 10:55:46 浏览量: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6月8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庆东为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增强党总支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党建引领智能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专题党课。

孟庆东部长从充分认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入,详细阐述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内涵要求、主要任务,提出通过夯实思想根基、贯通组织体系、增强过硬本领、完善推进机制等有力措施,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此推进智能工程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智能工程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接续奋斗。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智能工程学院/文:张炎;图:王云平)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