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振邦为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2 11:01:56 浏览量:

6月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振邦为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武汉主持。

徐振邦副院长以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作为切入点,分别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如是说、高职教育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一体两翼五重点怎么做”“苏信做的怎么样”“苏信做了哪些工作”“我们要做什么”等多个方面解读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他指出,要把主题教育学习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微电子学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全体党员教师要增强行动自觉,率先垂范,在国家级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学生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线精品课程、教材建设等方面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指标上下功夫、见实效。他要求,要以产业园区为基础,打造兼具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促进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功能的产教联合体,助力无锡市集成电路产业学院走向全国,努力为推动学校向“双高校”发展贡献力量。

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微电子学院:周忠梁,审核:武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