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3 16:17:54 浏览量:

6月10日,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4人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于江华的带领下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副院长徐振邦出席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孔原主持。

汇报会上,徐振邦副院长从制度建设、安全教育、设施建设、隐患防治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谈到,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于江华处长肯定了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这次省教育厅组织对各高校实验室安全进行现场检查,目的在于推动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切实提高安全意识,降低安全事故发生。

会后,检查组现场查阅了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档案、台账,并进行现场检查。

学校教务处、保卫处负责人及各二级院系分管领导参加本次汇报会和相关检查。(教务处/文:吴苏玲,审核:孔原)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