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参加艺术设计学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09:53:57 浏览量:

6月13日,张瑜院长到艺术设计学院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调研主要围绕艺术设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展开。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庆主持。

张瑜院长充分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在工作室教学改革、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艺术设计学院要进一步抓特色,做强专业群,在人工智能背景下紧跟时代的脉络,形成创新型的教学成果,积极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目标,分析了学院师资队伍的现状,结合各自工作,针对教师教学工作、工作室建设、教师岗聘、职称评审、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人事处、艺术设计学院班子、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艺术设计学院/文:姜茜,图:黄洁,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