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在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09:57:02 浏览量:

6月12日,张瑜院长在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

张瑜院长充分肯定了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在师资队伍、科研课题、高技能人才工作室等方面的建设成效。他指出,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要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推进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教学名师建设,培育结构合理的教师梯队,凸显汽车专业的办学特色,持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主要围绕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进行讨论。调研会上,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院长何宇漾、党总支副书记孙静、副院长袁红军围绕学院的发展目标汇报了师资队伍的现状、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培养培训、学工队伍建设等相关举措。高层次人才马祥原大师、倪菁博士、华晓鸣博士以及专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针对教师引进、教师项目申报和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教务处、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高层次人才、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丁伟;审核:何宇漾)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