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捷书记一行走访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9 10:06:54 浏览量:

6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孔捷、副院长徐振邦等一行访问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副主任郑丽梅出席座谈会。

孔捷书记对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陈晓明主任、郑丽梅副主任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学校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作了系统说明,介绍了学校面向智能制造、集成电路和物联网等先进制造技术领域开展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的典型经验,希望在机械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高水平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与教育中心加强交流与合作,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晓明主任对学校深厚的办学底蕴和显著的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学校发挥资源优势,在推动装备制造类专业与信息技术类专业深度融合方面形成了特色经验,值得总结推广。他结合教育中心职能深化和工作规划,就双方今后的具体合作方向和合作形式提出指导意见。

郑丽梅副主任对学校长期以来对行业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提出双方应持续沟通、深入交流、务实合作,共同推进行业人才培养和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机械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高水平师资团队建设、高水平成果提炼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教育发展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代表参加座谈交流,校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陪同走访。(智能工程学院: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