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在智能工程学院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9 10:18:18 浏览量:

6月8日,张瑜院长到智能工程学院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讨会,主要围绕智能工程学院专业发展定位、师资队伍建设等展开调研。

张瑜院长充分肯定了智能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内涵建设、技能竞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智能工程学院要紧紧围绕区域产业发展,深入开展专业调研,精准专业发展定位,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与职业岗位需求,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并针对教师岗聘、职称评审、工程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上,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汇报了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的总体情况。与会同志分别围绕高层次人才作用发挥、辅导员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教职工年终绩效考核、教学科研任务分配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校院两级管理实施、教师分类考核评价、“双师型”教师认定以及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研讨。

教务处、人事处、智能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了研讨会。(智能工程学院/文:甘辉;图:王云平,审核:张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