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阚迺庆为机关党总支党员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9 10:37:42 浏览量: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6月15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阚迺庆为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以思想引领讲好‘苏信故事’,以文化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阚迺庆部长以文化自信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高校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从讲政治、把方向、唱响奋进新征程的主旋律,谋发展、促融合、充分发挥媒介育人的作用,强信心、筑同心、积聚实现新作为的正能量,守底线、重监管、构建正确舆论引导新生态等四个方面就学校如何弘扬校园文化、提升文化自信做了详细阐述。阚部长结合学校宣传工作和文化建设的实际,提出了工作方向和实践途径,他提出,站在新时代的门槛上,我们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师生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坚持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得更实更稳更远。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文:何婷,图:杨硕,审核:孟庆东)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