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嘉年华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0 08:23:5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6月14日至15日,我校在大学生创业园举办了“职”遇未来—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嘉年华活动。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辛春晖指出,合理的生涯规划对学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开展户外体验式生涯规划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生涯教育的有效形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探索就业指导的创新模式,优化服务形式,为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她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能有所感、有所思、有所行,树立积极的生涯规划理念,前置生涯规划,做好适应社会、融入社会的充分准备。

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全校30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活动将体验探索与职业生涯探索相结合,设置了“选对赛道再奔跑”“简历拼图大赛”“淘取职业真金”“你问我答”等十个趣味游戏,融入科学测试、闯关奖励等活动元素,覆盖职业兴趣、性格、技能、价值观、职业探索等多个版块,打造寓教于乐的自助探索式“翻转课堂”。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互动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完成了自我探索、职业探索,了解了自己的决策风格,制定了行动计划以及评估调整的策略,收获满满。

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创业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招就处/文:范迎,图:杨硕,审稿:蒋小三)


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