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当选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常务理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09:18:08 浏览量:

6月18日,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嘉毅到会并讲话。张瑜院长出席大会,并当选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第五届常务理事。

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是全国群众性艺术教育社会团体,由学校艺术教育界及社会有关各界热心艺术教育事业的会员单位自愿组成,属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会议选举中国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姜沛民为会长,选举教育部体卫艺司原副司长、一级巡视员万丽君为驻会副会长,选举我校院长张瑜等83人为常务理事。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和艺术团建设工作,大学生舞蹈团被江苏省教育厅授予江苏省“优秀大学生艺术团”等称号,大学生舞蹈团编排了一批优秀作品,其中原创舞蹈《我的同学:钱劲松》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优秀创作奖”,《守岛人》获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特等奖”“优秀创作奖”,学校连续五届被评为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文:张超;审核: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