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信大学生创业园获评A级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10:00:36 浏览量:

近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2023年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综合评估结果,苏信大学生创业园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获评A级基地。

6月8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范日华一行4人组成的专家组来我校实地评估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申报和建设情况。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考察了我校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并与入驻基地的项目团队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范日华主任对我校苏信大学生创业园在双创理念、“四亮两新”、运营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苏信大学生创业园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4321”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体系为引领,不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打造品牌化创业示范基地,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不断提高学校办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创新创业学院:赵文娟,审核:蒋小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