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4年专接本、自考助学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8:59 浏览量:

3月26日,商学院举行2024年专接本、自考助学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仁平,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明灯,无锡教育考试院党支部书记、无锡高等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朱卓伟,副院长孙萍、商学院院长蔡丽巍、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君出席。仪式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炎主持。

仪式上,孙萍副院长对圆满完成本科学业、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关心支持的无锡市教育考试院、南京理工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表示感谢,她高度肯定了商学院与两所本科院校专接本、自考助学合作办学项目的工作成效,并勉励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牢记使命,勇当大任,为国家和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不断学习、敢于创新,突破自我实现更大的成就;懂得感恩、学会合作,实现个人和集体的共同发展。

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仁平希望同学们要有责任之心,勇做时代追梦人;要有进取之心,争做终身学习践行者;要有豁达之心,学做爱生活型人才。

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明灯鼓励同学们要以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开启崭新的人生;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积蓄向上的势头和力量,在日行千里的时代大潮中脱颖而出;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提升综合素质上下功夫,行稳致远。

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科长王颖、南京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科长倪春辉分别宣读了两校的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和毕业生名单。陈仁平副院长与朱卓伟书记、林明灯副院长与孙萍副院长分别为两校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执“拨穗礼”;与会领导分别为两校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商学院姚君老师寄语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毕业生代表朱文雅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勇于突破自我,实现心中梦想。

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与会领导、老师与两校毕业生合影留念。

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获得学生,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商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商学院/文:刘春梦,图:王云平,审核:张炎、吴君)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