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夏季校园招聘会的邀请函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9 14:56:04 浏览量:

各用人单位:

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与各用人单位的供求信息沟通工作、搭建单位招聘与学生就业的有效平台,更好地服务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我院将于6月9日举办“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夏季校园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本次招聘会亦对外校的应届毕业生开放。我院将为各招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请单位事先自行准备招聘现场海报,如需其他服务请提前沟通。

一、活动安排

时    间:2018年6月9日上午9:00-12:00

地    点:无锡市藕塘职教园钱藕路1号【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二、报名方式

1.到我院就业平台报名

请参会单位登陆http://jsit.91job.gov.cn 注册,待学校审核通过后登录,在招聘会展位预定中填写预定展位报名表报名,审核结果学校会以邮件方式通知用人单位,学校将于6月1日统一发送参会通知(以邮件和短信通知),请参会企业登录我校“就业网”,在招聘会展位预定栏目里下载参会通知,届时参会单位凭参会通知签到。   

联 系 人:谢老师、夏老师

联系电话:0510 —85811518、85812303(传真)

电子邮箱:zjb@jsit.edu.cn

 

欢迎各单位报名参会,如愿聘用我院毕业生!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8年4月28日

 

附:用人单位注册登陆指南

 

用人单位注册登陆指南 

 

首先在地址栏中输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入我校官网

 

点击中间的招生就业-就业服务网

 

     点击单位登录,输入账号密码;未注册的用户点击立即注册,然后登录即可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