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诚聘天下英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08 15:11:43 浏览量:

学校简介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国有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苏省委省政府2019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性考核第一等次高校,是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坐落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市。学校现有招生专业38。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2个,省品牌、特色、骨干专业10个,省重点建设专业群4个,江苏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3个,江苏省“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1个,“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3个,省级以上实训基地4个。学校微电子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等专业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在校生12000余人,专兼职教师800余人,汇聚了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技术能手、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333工程”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省“333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专家、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等高层次人才。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973物联网首席科学家以及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担任学校战略发展顾问,为打造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搭建高水平教科研师资团队及高质量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等提供支持,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先后获得国家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首批国家级35所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单位之一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区(无锡太湖保护区)人才培养基地江苏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基地、江苏省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财政支持建设的区域开放共享的实训基地2007年在教育部组织的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被评为优秀,2012年顺利通过新一轮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评估,2014年,学校以优秀成绩通过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验收。2019年,学校成功入选“2019中国高职50强”。

学校牵头组建了“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共建了华润微电子学院、中兴通讯电信学院、保时捷学院、联想IT学院、海澜学院、北京精雕学院等产业学院7个,其中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瑞士海克斯康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海澜集团在校总投资1亿多元建设苏信精雕智创中心和江苏信息-海克斯康智慧质量工程研究院、苏信海澜人才培养孵化中心。学校与常州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开展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等专业高职本科联合培养“4+0”“3+2”专业6个,士官生培养专业2个

近年来,学校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2次获得“中国校企合作好案例”奖,获得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培训项目3个。

为进一步提升加强学校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学校每年划拨团队建设、平台和师资队伍培训等优选配套经费,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诚邀海内外各界英才加盟。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一)招聘范围

专业带头人(教授)、博士研究生和省级及以上技能大师(或相当层次的能工巧匠)。

(二)招聘专业大类:计算机(大类)类,计算机(软件)类,计算机(网络管理)类,电子信息类、机械工程类、机电控制类、材料工程类、交通工程类、建筑工程类、法律类、社会政治类、艺术类、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基础理学类、中文文秘类、外国语言文学类。原则上招聘专业与我校设置的专业和课程相符或相关。

二、引进待遇

1.安家费:教授30-100万元;博士10-50万元。一人一议。

2.科研启动经费:教授9-15万元;博士3-10万元。学校提供其科研工作基础平台,具体情况面议。

3.引进人才可申请校内过渡住房或给予租房补贴。

4.引进方式:全职引进或柔性引进或团队引进。

5.同等条件下具有海外学习研修经历者优先。团队引进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0- 832960190510- 83296816

联系人:朱老师、周老师

邮箱:jsitrs@163.com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藕路1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