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09:24:57 浏览量:

癸巳扬帆,四海学子齐养正;癸卯远航,万千师生共修能。2023年4月17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七十华诞。值此喜迎校庆之际,我们谨向多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全体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七十载,历风雨初心未改。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源起于1953年4月创建的苏南工人技术学校;1960年更名为无锡无线电工业学校;2002年和始建于1997年的国家级职教中心无锡市锡山职教中心合并,自此迈上了高等职业教育的新征程。几经更迭与整合,学校始终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休戚与共,植根电子信息领域,坚守电子信息特色,办学成绩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七十载,传薪火广育人才。学校秉承“养正修能”的校训,弘扬“立德树人”的校风,面向社会输送了12万多名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历年来,在校生参加各项竞赛佳绩频传,先后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大奖;各届校友或在各自岗位上打磨技艺、攻坚克难,或在自主创业的道路上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一代又一代苏信人以真才实干担起了时代的重任。如今,学校正以“电子信息特色更加鲜明、产教融合更加深入、服务地方更加有力、社会声誉更加彰显的人民满意高水平高职名校”的使命担当,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

七十载,续华章筑梦未来。学校以优异成绩入选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连续三年获评江苏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七十周年华诞,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更是推进“双高校”建设的全新起点。此刻,扎根行业数十年已然成为各行各业领军人物的杰出校友们正满怀期望,将接力棒交递给新一代朝气昂扬的苏信青年。我们热切期待四海校友在2023年春花烂漫时节重返母校,诚挚邀请社会各界朋友拨冗莅临,畅叙情谊、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0510-85011910, 校友办公室:0510-85871595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