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08:18:56 浏览量:

七秩薪传,砥砺前行。2023年4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建校70周年。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各级领导、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共襄盛举,擘画未来。70周年校庆,是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是海内外全体苏信人畅叙情谊的盛会,更是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围绕“传承七秩底蕴,传扬苏信精神;汇聚八方力量,铸就苏信辉煌”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举行办学70周年发展大会、办学70周年大型成果展览、“苏信科技讲堂”、集成电路产业学院高峰论坛和高端智能制造专题研讨会、校史等文集发布会和文娱晚会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和各界宾朋踊跃参加。

佳期渐近,同心隆盼。4月16日(周日)上午,学校拟召开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发展大会。欢迎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校友,继续关心支持、积极参加校庆活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诚邀校友、宾朋不远遐路,拨冗莅临。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3月10日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