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10:27:50 浏览量:

七秩岁月,天下桃李不忘思源;百年逐梦,承续荣光今又行远。2023年4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建校70周年。自第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欢欣鼓舞、热情参与,各界友人热切关注、鼎力支持。谨致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心与梦的七十华诞,你和我的苏信之约。学校将于412-16日举办“办学70周年发展大会”等系列活动,我们热切期待海内外校友和关心支持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界友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会。这是学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更是推进高水平高职名校建设的全新起点。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让我们相聚在云端,相聚在美丽的校园,重温旧时光,畅谈新发展。

为方便社会各界宾朋和海内外广大校友出席、参加各类校庆活动,现公告校庆期间活动安排,敬祈周知。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3410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