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公告[基础部党总支]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5:47:46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安排,巡察组于5月24日至6月23日对基础部党总支开展巡察。

本次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基础部党总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监督整改情况。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座谈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办公地点在基础部J2-303室,在基础部一楼、行政楼一楼大厅分别设置举报信箱,开设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18068309808,xc02@jsit.edu.cn。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基础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积极参与巡察监督,向党委巡察组反映有关问题,支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党委巡察组

2023年5月24日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