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智能网联汽车工作室临时党支部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5 16:09:12 浏览量:

1月15日,由汽车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共建的智能网联汽车工作室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以及共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党支部成立大会。

席海涛书记对智能网联汽车工作室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各相关党总支能够做细做实党建共建,引领促进专业融合发展,以智能网联汽车工作室为载体,打造省内有影响力的品牌。席书记要求临时党支部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讲话提出的“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期待,打造高水平团队,构建以党建共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共同体,实现政治理论学习有提高、重点攻坚任务有突破、人才培养有成效的目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为推进无锡职教园产学研创一体化的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张瑜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智能网联汽车工作室临时党支部的批复,该支部由汽车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相关党员组成,将以党建共建为引领,促进汽车智能技术与车联网、通信技术、传感器技术的融合,推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发展。

组织部部长宋丽娜介绍了临时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并代表智能工程学院表示将全力支持临时党支部的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武汉书记、物联网工程学院过正达书记分别从高质量党建引领发展、专业融合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并表示将加强师资、专业资源等方面的共建共享,共促党支部发展。新任命的临时党支部书记丁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姜晓燕主持。智能网联汽车工作室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成立大会。(汽车工程学院:丁伟,审核:姜晓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