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北京精雕集团江苏大区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苏信•精雕学院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7 14:11:47 浏览量:

1月25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北京精雕集团江苏大区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苏信•精雕学院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北京精雕科技集团副总裁、江苏大区总监巫海明,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江苏培训中心总经理卢宁,五轴应用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魏成峰、江苏培训中心副总经理郭昊亮、江苏大区党支部书记朱云等企业领导,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宋丽娜部长主持。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北京精雕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加强党组织建设、共同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共同推进党员队伍交流、共同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有意义的共建活动,帮助区域内企业有效应对发展过程中的人才、技术难题,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对接、深度融合,为校企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副总裁、江苏大区总监巫海明在致辞中代表北京精雕对席书记一行亲临江苏培训中心参观指导表示欢迎,他相信此次以党建为引领的校企合作签约,必将推动双方不断实现共建、共享、共融和共赢。他希望积极寻求企业与学校双方在项目培训、就业招聘、科研应用等方面更广泛的合作,构建适应社会与企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输送渠道,在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双向提升。

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和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江苏大区党支部书记朱云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宋丽娜部长宣布了校党委关于成立苏信•精雕学院临时党支部的批复。

会上,苏信•精雕学院临时党支部书记徐善状和副书记朱云分别就临时党支部的建设目标和建设举措进行了介绍和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开展精密制造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和实践、如何在强化技能训练的同时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交流和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江苏培训中心。

此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北京精雕集团江苏大区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苏信•精雕学院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既是双方以往合作的延续,也是双方探索党建新模式、新途径的有益尝试,为下一阶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院办、全国科技体育(无线电测向)训练活动基地及智能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签约活动。 (智能工程学院/文:孙静,图:王云平,审核:宋丽娜)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