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认真组织线上教学,新学期第一天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09:44:30 浏览量:

3月1日是本学期开学第一天,智能工程学院认真组织线上教学,保障了新学期第一天教学工作顺利实施。课堂上,任课教师通过线上讲解、以腾讯课堂、腾讯会议、钉钉、QQ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指导,学生通过在线提问、发送弹幕、实时留言等方式开展学习体验,多屏互动、在线问答等形式使学生学习热情高涨,课堂教学取得实效。

根据学校要求,第一周全部采用线上教学方式进行教学。智能工程学院认真准备线上教学的环境氛围、做好教学设备保障;提供智能制造基地等现场教学条件辅助、提高教学效果;组织师资团队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借助在线学习平台、协作应用、社交软件等信息化工具重构课程组织形式,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进学习方式变革;组织督导团队开展听课指导,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效果;组织教学秩序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做到教学课程有计划、教学理念有创新、教学课堂有特色、教学质量有保障。(智能工程学院:王云平,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