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学习践行“四千四万”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15:30:53 浏览量:

3月9日,商学院举行“访名企话发展促产教融合,学习践行‘四千四万’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邀请我校战略发展顾问、中国电子商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执行理事长张克平先生,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徐源先生,海澜集团人才发展与战略规划委员会蔡振东经理,无锡工业科技旅游协会副会长杨智平先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商学院院长陈理飞教授,江南大学商学院金融系主任周方召教授和无锡乡镇企业博物馆陈嫄主任,我校纪委书记王友明、副院长孙萍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校纪委书记王友明代表学校致辞,王友明书记从“四千四万”精神的来源和江苏省委在新时代提出的新“四千四万”精神,引申出将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创先争优、攻坚克难的精神融入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与各位企业家的合作中去,希望通过本次系列活动能够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校副院长孙萍提出通过“四千四万”系列活动要坚定正确的育人方向,升级改造专业的方向和路径,深化“三教改革”,提升课堂教学,顶岗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实践环节的教学质量,立足“五育并举”,践行“三全育人”实现学生的全人格的发展。

启动仪式上,张克平理事长、徐源副会长等嘉宾分别从“四千四万”系列活动合作模式、资源整合、落实“四千四万”精神的方法和途径以及人才培养成效的体现等方面献计献策。

商学院院长孔原从活动的目的意义、开展设想及进度安排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希望通过活动能够把企业家艰苦奋斗的创业故事融入课程思政教育,把企业人才需求落实到人才培养各环节,进一步提高产学研用社会服务水平。

启动仪式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丽巍主持。校企合作办主任周海燕,商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和信息经济与管理研究所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商学院:吴铭峰,审核:蔡丽巍)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