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10:22:07 浏览量:

3月12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丽巍、院长孔原、副院长吴铭峰、各专业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等一行14人赴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商业大厦集团党委书记张胜铭、大东方股份副总经理张中原等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欢迎。

本次调研是商学院“访名企话发展促产教融合,学习践行‘四千四万’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扬“四千四万”精神,致力于消费领域的经营和服务型企业,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交流会上,张胜铭书记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发展的历程以及企业的人才结构。张中原副总对公司在新零售布局和管培生计划作了专题介绍。大东方百货副总经理高杰介绍了大东方百货业务、社区零售业务情况及人才岗位需求。

商学院党总支蔡丽巍书记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如何在校企合作基础上搭建党建共建合作平台进行了研讨。孔原院长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把企业家艰苦奋斗的创业故事融入课程思政教育,把行业企业的前沿变革融入到教师的教科研工作中,把企业人才需求落实到人才培养各环节,进一步提高产学研用社会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调研对商学院更好地凝练高技能人才培养特色,优化学科建设,推动学院根据企业的需要精准培养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商学院/文:鞠恒学,图:王国才,审核:蔡丽巍)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