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3·15“宣传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09:30:24 浏览量:

3月15日晚,保卫处主办,商学院、广发银行无锡支行承办的“宣传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专题讲座在小报告厅举行。

会上,广发银行无锡支行孙翔宇经理通过PPT、视频、案例等方式,为同学们讲授新版人民币防伪、爱护人民币的重要性及银行卡应用等金融知识,深入浅出讲解了当下防诈骗案例、个人信息泄露风险和网络资金交易安全、校园贷等问题,让同学们了解最实用、最贴近生活的金融常识。

广发银行无锡支行现场还向同学们发放了金融知识手册和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宣传资料。

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金融知识和素养,切实增强其防范金融诈骗犯罪的警惕性和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的意识,净化校园环境,构建安全校园。商学院280余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商学院/文:鞠恒学,图:郑家俊,审核:张文凯)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