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四千四万’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13:18:44 浏览量:

3月16日,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四千四万”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学习‘四千四万’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四千四万”精神展示馆,观看了“四千四万”精神宣传片,聆听了基地老师关于“‘四千四万’精神内涵与发展”的专题党课。深入了解了“四千四万”精神的历史渊源,深刻理解了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提出的新“四千四万”时代内涵和现实价值。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得到了升华,信仰更加坚定,一定发扬“四千四万”精神,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争当我院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商学院:鞠恒学,审核:蔡丽巍)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