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智能工程学院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融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15:42:05 浏览量:

323日,智能工程学院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融合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下推动精雕数控平台共建共享主题党日活动。

融合党支部书记匡亮就支部党建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认真分析了党建共建下推动专业融合发展的实施路径。融合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以物联网技术融合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目标要求,以精雕数控平台为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进一步推动融合工作落地落实。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苏信•精雕智创中心数字化平台”,围绕如何推动数据共享、专业融合,培养融合创新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开展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研讨,进一步增强了智能工程学院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专业融合和师资队伍共建,加深了不同学科间的相互了解,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融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物联网工程学院:匡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