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数控工程系来智能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08:55:00 浏览量:

3月22日,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数控工程系主任董海涛一行来我校智能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智能工程学院喻永康副院长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与北京精雕科技集团、瑞士GF加工方案、海克斯康、三菱电机等一流企业深度合作搭建“产学研创”平台、“学研产创赛培”六位一体培养智能制造领域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的模式和成效。双方就装备制造类专业群建设、“三教改革”、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结束后,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数控工程系领导老师参观了苏信•精雕智创中心、GF智能制造体验中心等,表示要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学习,在专业建设和产教研合作方面开展合作。

苏信•精雕学院执行院长徐善状,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与调研交流。(智能工程学院:王云平,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