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张闻天旧居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08:34:28 浏览量:

为重温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3月26日,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张闻天旧居举行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了张闻天旧居。张闻天旧居内设有“张闻天生平图片展”,陈列着张闻天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留下的珍贵历史照片及各类资料。他竭忠尽智为党和人民服务,为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巨大贡献。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展示图文,深切感受其作为共产党人的高贵品质,尤其为张闻天艰辛地寻求真理,勇敢地捍卫真理的大无畏精神所感染。

党支部书记刘海滨同志结合张闻天旧居展览的珍贵资料,查阅大量相关资料,提出所有党员应学习张闻天同志“不唯上、只唯实”的精神,学习他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学习他“不争名利、一心为党”的精神,学习他不谋私利、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参观和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张闻天同志始终对共产主义保持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他坚持真理、忠于革命、胸怀坦荡、奋斗不息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当前,我们更应珍惜现在的生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中去,为早日建成省示范马院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姜汇泳,审核:刘海滨)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