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与第一、二、四支部联合开展“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11:51:18 浏览量:

3月5日,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与第一、二、四支部赴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联合开展“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学习主题活动,激励支部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善于突破创新,敢为人先领跑。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参加了“四千四万”精神的内涵与发展的党课学习,以“振业以寻根,观澜而索源”为出发点,了解了无锡乡镇企业从完善内部承包到深化产权制度改革、从引进人才到依靠科技兴企、从加速优化结构到发展规模经济的发展历程,领悟了中国乡镇企业家们“说尽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踏遍千山万水、历尽千难万险”的“四千四万”精神。

讲解员从“变”谈到了“四千四万”精神到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从“不变”谈到了两种精神的一脉相承。让大家在世界百年之未有的大变局中深刻理解“积极适应时代的‘千变万化’,主动经受创新的‘千锤万练’,在发展的前言展现‘千姿万态’,在新的征程上奔腾‘千军万马’”的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

现场学习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结合工作实践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感和创新意识。(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邢虹雨,审核人:李敏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