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读书节活动:我校举办“三行情诗献给党”短诗征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09:20:06 浏览量:

值此建党100周年华诞,由团委、基础部联合举办,横云文学社承办的“三行情诗献给党”的短诗征文活动圆满成功。

征文比赛共收到了来自全校200多名同学的作品,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情感入口或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或表达对党的深切热爱,或表达要肩扛使命,续写党的辉煌的决心。纸短情长,千言万语都化成三行深情告白。

经过专家评审和学生投票等多个环节的评选,最后来自会计203班的付雪源同学的作品“一生所有,归于国有,皆在为民争自由”获得一等奖。同时,微电子203的杨茂森、计算机应用191的孙卫霞、计算机应用192的王宏佳等同学的作品也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献给党的三行情诗作品是全体学生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成果之一。(基础部:江红,审核:王海涛)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