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2022届实习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3:18:42 浏览量:

6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等6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共为学生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副书记张超、副院长沈维莉出席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认真阅览企业招聘简章,了解岗位要求,交流薪酬福利待遇;各家招聘单位的人事负责人和招聘专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答疑解惑。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在现场认真组织协调,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专场招聘会井然有序。

为更好地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2022届实习生实习,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早谋划,多方联系,就业专员、班主任及相关专业老师紧密配合,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积极邀请一流企业来校参会。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实习对接服务和选择工作的平台,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前景和就业需求,明确就业方向,另一方面企业通过进校园,提高了自身的知名度,并招聘到了满意的员工。招聘会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许多企业提出将与学院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长期提供稳定的工作岗位的意向。(建筑工程学院:陆振刚,审核:张雪莲)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