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润和叶片有限公司来我校智能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4 20:42:43 浏览量:

7月22日,无锡润和叶片有限公司副总裁唐志军一行来智能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智能工程学院院长甘辉、党总支副书记张炎、副院长严惠出席会议.交流会由甘辉院长主持。

会上,甘辉院长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无锡润和叶片有限公司副总裁唐志军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无锡润和叶片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对人才的需求等情况。双方一致希望拓展出更多的校企合作空间,满足校企双方更多的发展需求点,共同为提升高素技术技能型人才质量提供优质服务。

会上,双方围绕复合型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会后,唐志军副总裁一行参观了智能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智能工程学院:王云平,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