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和校企合作办公室赴同济大学和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4 22:03:59 浏览量:

7月20日,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何宇漾院长和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副主任一行12人赴同济大学和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王阳阳副教授热情接待了何宇漾院长一行。双方围绕汽车智能驾驶、高速自动变道、四轮转向、底盘线控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交流。会后,何宇漾院长一行参观了汽车工程中心。

下午,在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朱肖烈经理和校企合作项目组王蓉女士的陪同下,调研团队先后参观了蔚来服务中心、蔚来二代换电站和蔚来中心,了解了公司对技能型人才的使用情况、使用要求和今后的需求。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共建蔚来学院等方面具有较大的合作潜力,将继续加强人员互访交流,进一步开展深入探讨,尽快推进校企合作。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骨干教师随同调研。(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孙静,审核:姜晓燕、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