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16:04:36 浏览量:

12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邀无锡市委讲师团原副团长李坚作题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实现明天的伟大梦想》的辅导报告,学习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主持。

学习会上,李坚副团长以“百年赶考路上,哪次六中全会让你印象最深?”引入,从前言、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三个部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重点解读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等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动担当作为。

党总支书记张雪莲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此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坚持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培育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开启新篇章,铸就新辉煌。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扩大学习会。(建筑工程学院:郝会山,审核:张雪莲)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