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15:51:30 浏览量:

12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党总支书记王永红同志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特邀代表校工会主席吴秋芹同志代表学校致辞。刘海滨副院长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工作量化积分制实施办法》相关编制说明的报告并进行解读。

王永红书记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大会决议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规划客观分析了马院发展基础和面临的形势、也对标示范马院建设找出了差距与不足、进而提出了建设目标,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任务和措施,具有指导性、前瞻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工作量化积分制实施办法》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科学合理的工作原则,按照“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分配原则,对分配办法及积分制管理实施作了详实的解读,体现了绩效考核结果与分配激励机制的紧密联系。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按照预定计划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王永红书记发出号召,马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担当起推动示范马院建设发展的历史使命,在改革创新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诠释初心使命,谱写苏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朱晓舟,图:王云平,审核:刘海滨)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