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苏信∙精雕学院举办“精雕卓越人才训练营阶段性学习总结汇报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2:43:49 浏览量:

1月12日,苏信∙精雕学院在精雕智创中心举办了第二届第二期精雕卓越人才训练营阶段性学习总结汇报交流会,二期卓越班的2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我校党委席海涛书记全程参加了交流,并作了总结讲话。

在交流会上,与会同学用PPT形式分享了进入卓越人才训练营学习一个月以来获得的经验教训、收获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进入卓越班学习收获非常大,在技能方面,从开始对精密加工的懵懂无知、不知所措到现在的渐入佳境、得心应手,在能力方面,现在的敢说、愿说,得益于在卓越班的每天日总结、每周周总结、现在进行的1个月阶段性总结,通过这些汇报交流,一方面提高了技能,另一方面也提升了沟通交流能力。卓越班赵德富同学表示:在精雕卓越班的学习不仅让自己掌握了一项卓越的本领,也提高了自己的沟通协作、探索创新的能力,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实践平台。

席海涛书记对同学们在交流会上的优异表现十分满意。他说看到同学们通过短短一个月的学习,在技能和素质等方面都取得了不少的收获,很欣慰。这些成绩一方面来自各位同学的刻苦努力,另一方面也要感谢北京精雕集团工程师和学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同时指出,精雕智创中心集成了先进的装备和经验丰富的培训师资,为我们培养技术水平过硬、综合素质高的卓越人才搭建了平台。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好资源,不断学习和探索,铸造卓越本领和优秀品质,服务行业,与中国制造业一起成长。

在交流会上,精雕社团的康梦君同学还向席海涛书记赠送了自主设计和制作的成果。

本次活动由苏信∙精雕学院执行院长徐善状主持,智能工程学院喻永康副院长、精雕智创中心副主任北京精雕集团工程师王鹏瑶、精雕智创中心副主任刘雨兰、刘明洋等人参加了活动。(智能工程学院/文:刘明洋,图:王云平,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