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13:35:5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传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理念,围绕职业教育活动周,5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线上学习职教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全面系统、尊重实践、问题导向、着力创新。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与意义、修订策略、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依法办学、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等。大家一致表示,学习新职业教育法收获很大,新职业教育法从国家法律层面首次明确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让大家深受鼓舞。

张克纯院长表示,建筑工程学院将认真开展好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持续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扎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建筑工程学院:沈维莉,审核:张雪莲)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