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周活动: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法治主题电影《特别追踪》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4 14:46:46 浏览量:

为弘扬诚信守法精神,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法治意识,近日,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法治主题电影《特别追踪》。

智能工程学院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开展了校内外学生的观影学习活动。同学们或在宿舍集体观看,或在团支书的组织下进行线上放映,或在家中和父母亲友共同观影学习;此外,学院还特别组织班团干部代表在舍区会议室进行集中观影,希望通过领头雁的力量将法治理念在班级层面进一步传播。

工业机器人211班王冰洁同学在观影后写道:她感到影片通过正义行动和非正义行动的对比,揭示了非正义行动的社会危害,深刻表达了对公正、正义的弘扬,对诚信人格的呼唤。这些弥足珍贵的价值引领,正是当下每一个社会领域都需要的。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尤其要做到从我做起,严以律己,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做一名合格的苏信人。(智能工程学院:郏仪安,审核:张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