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慰问“专转本”考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4 14:48: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专转本”考生的关心关爱,5月13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老师前往百乐温德姆花园酒店慰问即将参加2022年“专转本”考试的学生,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物品。

现场,智能工程学院副书记张炎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认真复习备考,调整好应试心态,同时希望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注意劳逸结合和饮食安全,加强身体健康日常监测,以平和的心态,稳定的情绪,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专转本考试。老师们也与部分考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学习和身心状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和求助,为他们考试加油鼓劲。

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老师们的关爱化为学习上的动力,积极配合好防疫工作,认真备考,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给予同学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他们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让专转本考生切实感受到了疫情下学校对他们的关爱。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庆东、副书记张炎、副院长严惠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岳平老师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智能工程学院:严惠,拍摄:陈岳平,审核:张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