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4 15:10:20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展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红主持会议,副书记刘海滨领学,马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等参加学习。

刘海滨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从教育的根本问题、思政课建设、传承红色基因、为谁培养人、哲学社会科学建设、教师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分享。顾伟黎、邢慧、陈艳艳、胡芳芳等同志结合我校思政课建设和自身实际做了重点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高校建设、特别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与会人员通过学习,方向更明、腰杆更硬、底气更足,同时也深感要求更高、担子更重、责任更大。

党总支书记王永红、副书记刘海滨先后就党总支理论学习、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示范马院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党总支上下以此次学习为重要契机和前进动力,剖析问题、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加快推进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生工作建设更上层楼。(马克思主义学院:顾伟黎,审核:刘海滨)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