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5 10:41:27 浏览量:

5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传达了学校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了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隐患,明确了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对学院2022年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引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健全制度机制,规范责任落实;四是加强能力培训,建强工作队伍;第五,聚焦重点难点,守好工作阵地;六是管好重点人群,严防宗教渗透。张雪莲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建筑工程学院:郝会山,审核:张雪莲)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