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系列“云上实习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7:46:52 浏览量:

5月17日至5月24日,商学院携手区域一流企业,开展系列“云上实习宣讲会”。

“云上实习宣讲会”是商学院在疫情常态化下创新方式、拓展实习渠道的生动尝试。商学院通过调研企业用人需求、了解学生实习意向,制定了岗位实习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实习准备工作。在实习宣讲活动中,商学院邀请了海澜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波司登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欧普智慧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20多家一流企业,分7个场次,为实习学生介绍行业、企业的发展情况,介绍招聘岗位技能要求、实习保障等信息,为学生规划了长期职业发展路径。2020级各专业近2000人次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参与了本次系列“云上实习宣讲会”。(商学院:吴铭峰,审核:蔡丽巍)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