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08:34:17 浏览量:

5月20日,基础部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平台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部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主持。

会上,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此次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王海涛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最新要求、最新论断贯彻到教育教学和各项管理工作中去。王海涛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解放思想、脚踏实地干,在守正创新中展现担当作为,奋力打造具有扎实基本功、教育教学能力强,在同类学校有一定影响力的基础课程师资队伍;三要加强自身修养、传承红色基因,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完美,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工作中,以深入推进公共基础课“三教”改革为抓手,打造有效课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基础部:顾卫华,审核:王海涛)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