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开展2022年系列学术报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16:09:37 浏览量:

本学期,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邀请我校柔性引进的专家以及全职引进的博士,开展2022年系列学术报告活动。

截至目前,物联网工程学院已开展5场线上学术报告,实现了月份全覆盖。其中,物联网工程学院柔性引进专家、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终身教授、医学院统计咨询中心主任蒋德鹏教授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统计学和机器学习中的因果推断”的报告。学校全职引进的朱爱玺博士、张大鹏博士、李阳博士、强豪博士分别作了题为“万物互联,感知世界”“AI技术与网络舆情”“机器学习与计算机视觉”“光学在微流体芯片制备技术中的应用”的报告,就传感器技术、AI技术、机器学习、光刻技术等五个技术领域进行了精彩的分享。(物联网工程学院/文:强豪,审核:华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