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0:16:20 浏览量:

6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雪花主持。

刘雪花书记以《做一个“四有”好老师》为题,结合教师法、职业法及《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解读了何为“四有”好老师,怎样努力去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甘做人梯,甘做铺路石,注重与学生的交流技巧等。

全体教师观看了最美校长张桂梅12年如何让1600个女子走出大山的先进事迹,让老师们深受感动。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教师师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三全育人”意识和能力,也要求老师们要严以律己,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积极争做‘立德树人’先锋,更好地服务师生。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艺术设计学院/文:满慧,图:黄洁,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