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元宇宙”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0:16:51 浏览量:

6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无锡六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徐彭总经理为全体教师作“元宇宙”专题讲座。孙萍副院长出席。

徐彭总经理以当前游戏行业的就业形势作为切入点,以多个企业实际项目为案例,生动形象地解释了虚拟现实、元宇宙、数字孪生、区块链等当前热门的概念,并通过“元宇宙”等视频让老师们感受强烈的视觉效果,展示了今后“元宇宙”的发展趋势。讲座最后进行了互动答疑环节。徐经理还为20级学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招聘岗位类型、岗位要求、实习条件、免费岗前培训、实习和就业薪资、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让同学们在就业和职业规划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2020级视传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讲座。(艺术设计学院/文:顾昕明,图:黄洁,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