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09:49:39 浏览量:

6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主持。

会上,张雪莲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工作中梳理出的18项权力清单中的40余个廉政风险点和制定的防控措施进行了一一说明,明确相关责任人,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认真落实防控责任,严格按照防控措施执行到位。

张雪莲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涵,提高反腐倡廉的意识和自觉性,并在工作实践中加以贯彻落实,要牢固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进一步各自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会议。(建筑工程学院:郝会山,审核:张雪莲)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