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1:37 浏览量:

6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海滨副院长为全体老师作专题党课。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媛媛主持。

刘海滨副院长以《新时代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题,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由来与发展,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全面领导的内涵要义,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结合案例、时事及课程建设,分析到位、解读深刻,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系统地阐释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和必然性。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们深刻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毫不动摇地把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特征坚持好,最大优势发挥好,把党建与内涵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育人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课学习。(艺术设计学院/文:满慧,图:诸燕亚,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